這次接觸到的產品是芝彩橄欖旅行組

S_6481064214730.jpg  

(又是來推銷==)

(我不是來推銷啦~只是說一下拍片過程跟使用心得嘛~求求你們看下去啊~)

 

我們為了這組產品拍攝了三支影片

分別為「男女吵架篇」、「海灘篇」、「一應俱全篇」
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男女吵架篇

這篇因為女主角和男友吵架很難過

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泣

適逢閨蜜打電話邀約

因此找了閨蜜來家裡陪她

閨蜜趕著出門就抓了個旅行組

大家能猜到這部影片我們想傳達的意思是什麼嗎?

嘿嘿,我要到文章最後再公布答案(不准直接拉到最後面!)

 

至於為何讓我印象最深呢?

是因為劇本的設定需要女主角很難過才顯得逼真

所以光是第一幕我們就重新拍攝了好幾十次

醞釀情緒也醞釀很久

親愛的女主角還差點真的哭出來了呢

Image_fed3c09.jpg  

不過我們太鬧了,她實在哭不出來啦~(所以我們真的拍超級久)

幸好最後還是有拍出超逼真的效果

不過影片還未公開就先不放影片啦~

 

在拍片過程中必定會使用到產品

我覺得芝彩橄欖旅行組和其他旅行組不同的地方在於

它比一般旅行組多出了瞬間護髮霜身體乳液

IMG_8985.JPG  

瞬間護髮霜

 

IMG_8982.JPG  

身體乳液

 

不僅秀髮得到了更多的滋潤,身體也獲得了滋養

節省了額外攜帶乳液的空間與重量

效果方面

洗髮精洗完後頭髮會變柔順

再使用護髮素和護髮霜後

髮質更是好的不得了

S_6481469112494.jpg  

 

沐浴乳使用後皮膚很滑嫩、不乾澀

乳液也是香香的味道而且不黏膩

因此我覺得芝彩橄欖旅行組真的還蠻不錯的~

 

想知道哪裡買嗎?

現在在松果購物就買的到囉~(之前可是只有長榮航空才有賣呢~)

網址:https://www.pcone.com.tw/product/info/170712800388

 

好啦

要公布答案囉~

我們要傳達的就是「一拿就走超方便

有人猜到嗎?(有吧!有吧!)

 

那這次就先到這裡囉~

喜歡我的朋友記得追蹤我並留言與我互動唷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da 的頭像
    Linda

    Linda的美麗祕密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